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上下游企業競相角逐的行業“奧斯卡”

近日,經國務院批准,中​​央財政將進一步加大投入,擴大節能環保產品推廣,把高效節能單元式空調、風機、壓縮機、變壓器等6類節能產品納入財政補貼範圍。自2009年以來,全國已累計推廣高效節能空調5000多萬台,這是繼2012年6月我國啟動實施高效節能家用空調等5類節能家電推廣財政補貼政策後,節能產品推廣再邁新步伐,將更好地發揮財政政策促進擴大消費的bathroom storage作用。

誰將搭上政策的快車率先走出迷路?

這一消息發布後,中央空調行業人士歡呼雀躍,不少人士表示,這是節能補貼政策首次惠及中央空調領域。據悉,我國單元式空調年耗電3500億度,納入推廣範圍將會更好地起到促進節能家電消費的作用phone covers

本次節能補貼的出台不僅惠及空調主機廠商,空調上下游產業如壓縮機、風機等也在補貼範圍之內,這對於當前形勢下處於低迷時期的空調製冷行業而言可謂是“救命的稻草” 。

在國家從產業層面拉動空調市場,促進產品結構的轉型,無疑,眾多空調企業無法“淡定”。因為此項政策的出台不僅意味著哪些企業將從國家政策中接過這根“接力棒”,搭上政策的快車,獲益節能補貼政策。從另外一方面而言,也意味著一些低能效空調產品面臨退市風險,一些缺乏市場競爭力的企業或將在市場競爭中落後或被淘汰出局。

企業如何應對政策調整?

節能補貼在中央空調市場的出台指名了空調產業的hotel school發展方向,企業不僅需要調整產品結構,也需要領先市場一步,積極進行節能新品的研發,最大限度地化別動為主動,才能在新一輪的競爭中獲勝。

從當前的市場環境下,節能補貼政策的出台對於龍頭企業和創新型企業有些巨大的促進作用。這或將進一步拉大企業間的差距,領先企業優勢或將更加明顯,市場競爭力或將增強。

行業如何形成新的品牌格局Wigs for Cancer Patients Bright Hopes

在節能補貼出台的同時,我們也應該看到行業面臨新的洗牌cloud computing hong kong

“十二五”規劃邁入第二年頭,空調行業作為推動經濟發展​​的重要戰略產業,新產品、新技術層數不窮,企業依靠不斷創新來滿足國內日益旺盛的高端產品需求,不斷強化品牌建設來提升空調產業的整體形象,建立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話語權。

在喜迎節能補貼出台的同時,慧聰空調製冷網作為業內權威專業媒體,始終以推動行業發展為己任。借勢空調製冷行業發展機遇,再次傾力推出“欣盛杯”2012慧聰空調製冷網第六屆中國空調行業最具影響力人物、企業十大評選。慧聰空調製冷行業十大評選活動已經連續舉辦六屆,第七屆活動在汲取往屆活動成功運作的Logistics Warehouse經驗,更深度關注行業熱點問題,強化全程媒體傳播,豐富上下游企業交流的形式和參與渠道。

目前,十大評選20強已經決出,第一軍團已經浮出水面。在節能補貼的同時,可以預見,此項活動旨在強化企業品牌建設,助推空調產業提升整體形象,已成為我國空調製冷行業精英的大聚會,上下游企業競相角逐的行業“奧斯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