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come on放鬆時刻


如今的中國,這兒有事、那兒有事,壓力山大。

為什麼你一想到上班頭就疼Tape replacement,為什麼待在辦公室裡你感覺很壓抑?是工作太辛苦了嗎,當然不是。下面教你幾招讓你喜歡上工作。

1.把手放在你的前額,緩解眼疲勞。如果你眼睛感到輕鬆,那你會忽然發現你的辦公室一片明亮。

2.雙肩放下,垂直坐下。每次以這個姿勢坐下的時候,你會立即感到精力充沛。

3.不要把糖果放在辦公桌上。研究表明,人們對於觸手可及的甜食往往不會放過,即使是每天一把M&M糖果,也會讓你在年末增加5磅體重。

4.不要在電話中馬上回答“行”,取而代之的是“我稍後回复你。”事實上,你和別人通話的時候,樂於助人的Jewelry hong kong願望十分強烈,這樣會導致你在未深思熟慮下說“行”。

5.盡可能及時處理那些棘手的郵件、任務、電子郵件、電話。拖延意味讓事情更棘手,解決難題,會讓你振奮人心,士氣高漲。

6.對於那些不必知道的東西保持不聞不問。

7.每天至少出去一次,可能的話,去散散步。陽光與運動對你的注意力,心情,以及對於信息的吸收都是有益的。

8.跟每個同事說“早上好”。如果你感覺和每位同事相處都很融洽4g,那麼你每天都會很開心。同時,這也是一種禮儀。

朋友們,祝你天天快樂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